close

<唸了好多次,這週總算一瞧松菸了

IMG_9359.JPG    

在補班週僅剩的一個禮拜日,有這樣的天氣,可以出門走動,感覺很幸福

看到伊東豐雄設計的這棟誠品,覺得又特別又有趣,坐落在這裡,介於新潮復古之間,馬上就想趕快一探究竟

IMG_9361.jpg

IMG_9364.JPG  

  

 

 

由於新開幕,假日松菸誠品變成一個新的假日景點,不是開玩笑,人多到好像沒辦法靜靜的欣賞喜歡每個地方。這兒許多設計品牌,有服裝有家飾有花藝;重點有許多台灣設計師品牌,是否有那麼一點支持台灣也告訴大家我們也很棒


家裡要是像這樣那我都不出門了  

IMG_9366.JPG   

 

還有我最愛的這些看起來簡單但又好特別的植物們

IMG_9368.jpg

IMG_9374.jpg     

 

當然要支持我那有才華有好努力的學弟,他用盡全心全力設計的單車,時尚運動兼具!(對了,在二樓!)

IMG_9370.JPG    

 

 

最後我也不免俗的關注了用餐地點,裡面有很多咖啡店午茶店,連寶春都進駐了,但因為真的太多人了,我沒辦法想像及體會這用餐空間到底是怎麼一回事。

 

忽然看到這家

IMG_9379.JPG

IMG_9380.jpg  

好樣系列再一發,太愛好樣的甜點了!!看來我再等個三個月,等失控人潮過後再來好好欣賞

 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誠品 松菸 假日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